案例背景申請人W先生在北京工作多年,是一名專業的平面設計師。他在中國多家藝術、設計和廣告公司均有過工作經歷或有過合作關系。2017年1月,根據“移民和難民保護條例”第100條,他申請了加拿大自雇移民項目,并稱愿意投資10萬在大多倫多地區成立一個平面設計工作室。2018年6月,W先生前往加拿大駐香港領事館簽證中心進行面試。然而在面試中,簽證官對他開辦個人工作室的意圖和能力產生了質疑,認為他無法為加拿大經濟做出重大貢獻;在全球案例管理系統(GCMS)的記錄中,簽證官批評申請人1)沒有具體的商業計劃就草率做出決定;2)對加拿大市場了解很有限;3)沒有透露幫助他落實計劃的加拿大機構名稱;4)之前從未離開過中國,更沒有來過加拿大;以及5)沒能展現出他在職業領域的優秀和獨特性。據此,第二天簽證官就拒絕了W先生的簽證申請,理由是他不符合“移民和難民保護條例”第88(1)中的“自雇人士”定義,未能展示出“自雇”的意圖和能力水平,也不能證明他可以在加拿大指定的經濟活動中做出重大貢獻。/ 相關法律分析申請人W先生對這個結果提出了質疑,他認為簽證官在決定中犯了兩個錯誤,一是在分析過程中夾雜了無關因素,二是在考慮有關因素時忽略了現有證據。需要明確的是,簽證官在處理自雇類別的簽證申請時享有自由裁量權,即便是法院審查他們的決定時也要充分尊重這項權利;不過這并不意味著他們就可以完全避免法院的審查,他們的決定仍要具有合理性,即“在決策過程中充分考慮了公正性、透明度和可理解性,并且決策結果是在事實和法律均可接受的范圍內。”法院總結了適用于此類簽證的法律條款,如下:“移民和難民保護法”第12(2)條,外國國民若有足夠能力在加拿大經濟自立,即可通過經濟類別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移民和難民保護條例”第2款中定義了商業移民的項目種類。其中之一就是適合自雇類別。其中第100條規定,根據在加拿大取得經濟地位的能力,一個從事自雇職業的外國國民可以成為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然而這對“自雇人士”的定義有明確要求,若是申請人不能嚴格符合定義,其申請理應遭拒。下面來明確定義“自雇人士”——“移民和難民保護條例”的第88(1)條申明:自雇人士指的是具有相關經驗的、有意向和能力、以自雇自傭的方式為加拿大特定經濟活動做出重大貢獻的外國人士。而“相關經驗”的要求則根據自雇人士的專業領域而略有不同。根據本案中W先生的個人情況,規定如下——文化活動方面:(1)有兩年自雇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2)有兩年參加世界級別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3)有一年自雇文化活動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例如:畫家 、歌唱家、作曲家、作家、電影電視編輯、自媒體從業者、翻譯、平面設計師、攝影師、 視頻制作人員、導演、各類演員等。/ 法院審理分析本案中對于“自雇人士”的定義有兩重含義:1)是否有意向和能力創立生意;2)其業務是否能為加拿大的經濟帶來重大的貢獻(至少從某些方面而言)。法院經過仔細審查發現,簽證官的確在處理簽證申請時考慮了無關因素。例如將“申請人從未到中國境外旅行過,也沒有到過加拿大”,或是“申請人沒能證明他在平面設計行業有獨特地位”作為評判依據。——法官認為,申請人是否曾到過加拿大或是中國境外是與自雇類簽證申請完全無關的。而簽證官根據以上因素得出結論認為“申請人沒有準確具體的商業計劃”,在法院看來也是缺乏嚴謹邏輯的。此外,簽證官還將“申請人未能證明自己能從眾多平面設計師中脫穎而出”作為拒簽理由之一,也是法院不能接受的。在“法案”和“條例”中并沒有要求自雇類別的簽證申請人要做到“在行業內展現優秀和獨特性”。簽證官的邏輯或許是,考慮到大多倫多地區已經有許多優秀的平面設計人才,申請人W先生未必能在該領域做出重大的貢獻。但是法官還是認為這一點的說服性不夠強。法官堅持認為,簽證官在決策過程中摻雜了無關的因素,導致他的決策破壞了“可理解性、透明度和公正性”——恰當的解決方法是將申請移交給另一名簽證官重新審理。最終裁決法院裁決如下:1./ 允許申請人的司法審查申請;2./ 駁回簽證官于2018年6月做出的決定,該簽證申請將由另一名簽證官重新審理。熱議 | 歐盟“末日來臨”?歐洲議會選舉引發的最大危機熱議 | 史上最大的騙局——“化妝是基本禮儀”

這篇文章是之前寫了一半沒寫完的,今天來抽個空來寫一寫。淘寶有很多種玩法,之前我也給大家分享過很多種淘寶的案例了,比如有人賣表情包,有人賣APP安裝包,有人賣賬號共享……上次說到有人通過淘寶賣VSCO的賬號共享,3個多月賺到幾十萬,很多人不相信,但是別人確實是做到了。比如:這家店到我在截圖的時候真的只是5個月開店時常,我當時還沒注意,是我發文后用戶留言提醒我的,我才去查看了下:當然,你可能做不到他這么牛逼,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這確實是真的可以賺錢的。嗯,現在這家店把這個商品下架了,不知道是被舉報還是干嘛。上次寫《信息差套利,月入萬元的騷操作》這篇文章的時候很多人心動了,但是行動的很少,有很多人都在后臺問我這現在還能賺錢嗎?這種問題我當然不會回復,能不能賺錢你去試試不就知道了嗎?我能分享出來肯定是能賺的啊。有一個人就很不一樣,從我寫那篇文章后她跑去開了家店,她前段時間跟我說她看了我那篇文章后去開了一家淘寶店,已經賺到幾百塊了,然后發了個紅包感謝我。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別所在了,也是我今天寫下這篇文章的原因。任何一個行業,你無論什么時候加入都能賺到錢,多少罷了。紅利沒了,分一杯湯也能賺不少呢~比如上圖那家,5個月賺幾十萬,在來看下面這個,開店一個月不到,馬上快1顆鉆了。這家店是個5顆心的新店,開店時間才十幾天:所以你能看出,這個需求有多大了吧?很多人就是這樣,我分享一個賺錢的項目給你,并且把方法都跟你說明了,你卻在質疑,或者猶豫不決,怕賺不到錢。這種人我感覺我把錢丟他腳下他都懶得彎腰去撿。去試一試的門檻并不高啊,開一家淘寶店上架個商品10來分鐘就能搞定的事情啊。今天這篇文章我想分享下我自己做淘寶的經歷,希望看完后的你,不要猶豫,先干了再說。最重要的一點,我公眾號寫的賺錢干貨分享,都是我自己做過的,我沒做過的我是不會去分享的。哪怕是我現學的,我也會自己先實操后才會拿來分享,要么就是直接在星球一句話帶過。所以,別猶豫,干就完了!01我的淘寶店是在2015年1月份開的,我之前說過了,一開始我是賣實物的,但是由于實物很難做,所以才選擇了零成本投入并且純利潤的虛擬物品。從2015年到2017年,我一共操作過8家淘寶店鋪,由于剛開始屬于小白階段以及同行惡搞導致被封了3家店,目前還有3家店在運營著,還有兩家店因為用的是親戚的身份證,時不時要驗證一下很麻煩所以給關閉了。但我目前的狀態是,我壓根就沒去管過這3家店,每個月可以為我帶來1萬多的額外收入。我賣的商品很少,每家店就那么兩三個商品,但是銷量很高,單價是9.9-108元。先給大家看下我其中一家店的收入:上圖是我寫這篇文章時候截的圖,突然發現這篇文章我拖了幾個月了~這家店目前每個月可以為我帶來3000元左右的純利潤,有時候也會5000多,有時候也會2000多,而且這是在我不管它的情況下,我管它的時候,最好的時候一個月可以有一萬多。什么叫我管它呢?就是我會簡單的去優化一下,但是我發現沒必要,因為現在我完全不用搭理它,掛了兩三個商品,能為我帶來持續的收入就足夠。賣什么東西我就不公布了,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跟你保證,我絕對不會教你去賣侵權的,不靠譜的,動不動就會被封店的產品。地址也不公布了,因為公眾號藏著很多黑粉,寫篇文章都會被舉報更別說我的店了。我主要來說下我是如何做到的。02選品很重要我在知乎有一篇關于淘寶新手的回答,相信你們大部分都看過,里面教了選品的步驟,這里我告訴你一個更簡單粗暴的。但其實,賣虛擬物品選品其實也沒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活下來”。什么意思呢?如果你有做過淘寶虛擬店鋪,你一定有遇到剛發布一個產品怎么突然就違規了?好不容易來了幾單商品怎么突然就被刪了?……等等前者是因為關鍵詞違規,后者大概率是因為被同行舉報了。淘寶虛擬店難就難在同行競爭,因為有些同行見不得別人好,你做的好他要舉報你,你做的不好,搶他生意了,他也要舉報你,所以就是各種互相傷害,誰也別想好的狀態。這也是我放棄淘寶不管的一個重大原因。人心最可怕,你懂得!怎么解決?很簡單,還是得選品,我教你一個炒雞簡單粗暴的選品方法。這里以教程為例,首先打開淘寶搜索教程兩個字,然后點擊銷量排行,你會發現出來很多各種各樣的教程。你看看圖一,這家店就這一個商品,36.8元,賺了幾十萬。怎么找呢?這里圖1和圖5,其他的都是淘寶教育的,也就是自己的原創課程,圖2好像也是盜版,點進去看一眼就知道了。只要不是自己原創的,其他的人家能賣你就賣唄。但是有一點我要跟你說,有一些盜版也是會被舉報的,比如這個:雖然你看它還活著,但你舉報一下,估計就死了,但人家確實把錢賺到了。但作為一個靠譜的我,是不贊同你去賣盜版的,為什么?因為活不久啊,還有啊,比如上圖第一個,一看就是知道賣的是黑馬程序員的Python課,這個課你在B站一搜,大把。其次就是賣一些小眾的,也就是沒有特別多同行在賣的,我目前在賣的就是一個非常小眾的類目,你淘寶一搜關鍵詞我就排名第一。怎么找到小眾的呢?其實很簡單,把所有行業//領域等關鍵詞全部搜集起來,然后挨個去淘寶搜,哪個少你就賣哪個。這樣的好處是啥呢?比如人工智能,你看下圖,目前銷量最高的是15,那你就可以掛著一個,這樣你的銷量慢慢累積,只要不被舉報刪除,不用等這個領域火起來,你也會有穩定收入。我自己的淘寶有一個商品真的小眾到不能再小眾,但這個領域的流量都被我一個人占了~如果可以,我建議你自己搞原創產品,但是在淘寶賣原創的虛擬物品也會被舉報侵權,除非你申請了版權,不然申訴都沒用,但是你可以在通過淘寶教育發布,這樣的好處是可以獲取淘寶的流量~03可以賣哪些東西?1、賣素材今年流行一個新玩法,叫做素材會員:其實就類似于一個素材網站,只不過他們獲取的是淘寶流量,而網站獲取的是搜索引擎的流量。這個會員也是有套路的哦,9.9是普通會員,下載有限制,比如限制次數,也就是不會一次給你。然后198的是永久會員,不限次數等。最大的套路是,這個會員玩法可以讓你的店鋪很快到達皇冠等級。因為他們并不是直接把素材一次性打包給你的,而是讓你直接去店鋪拍下來,然后自動發貨給你,你好評后,他們在微信給你返現,變相刷單方式。所以今年很多素材店用這個套路,很輕松的就到了皇冠~還是一樣,不用擔心素材賣不動,沒人買,等會我會分享方法。2、賣信息差信息差永遠存在,比如下圖:這個我分享了很多高速下載的方法,但是1萬人總有那么一兩千人是不知道的,而大部分人不知道第一時間能想到的就是去淘寶。這就是信息差~雖然我寫過高速下載的方法,但最近很多人加入我的星球,他們都不知道~3、賣時間之前我分享的賣表情包,其實就是賣時間,比如我很喜歡的小黃雞,我自己去百度各種搜集時間太慢還找不齊全,但是在淘寶,只要幾塊錢,他們幫你收集了大把大把。花幾塊錢省去自己尋找的時間,買來開心,豈不樂哉?當然,除了表情包還有很多其它的,太多了~4、賣安裝包這個我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信息差套利,月入萬元的騷操作》其實也是信息差,這是賣一些海外的APP安裝包。可以看到需求也是非常大,如何獲取這個安裝包呢?很簡單,方法太長,我這里就不公布了。當然,除了海外的,國內的照樣是可以賣的,具體我就不截圖了,自行淘寶搜索。5、賣服務在上面那篇文章中,我其實也提到了一個服務,那就是代注冊,比如代注冊谷歌賬號,或者其他一些普通人搞不定的,這些東西其實百度一下也能找到答案,但有些人就是懶或者找不到當然,服務類的就更多了,我就不一一舉例了,這里只給一個建議,比如設計,這種特別大眾的你就不要去選了,因為你根本干不過其他大店,要搞就搞那種比較小眾但是有需求的。哦,還有一個,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之前我也分享過,比如監督服務:還有叫你起床啥的~之前寫過我就不寫太多了。6、做中間商這個我之前在番薯圈分享過,其實也是一個信息差,比如:他這個賣的不是盜版,而是一個信息差,比如這個運營地圖,你在官方購買會有一個分銷,傭金是14.97元。官方價是49.9元,然后他賣41.9元,傭金14.97,賺7.97元。雖然有點麻煩,但是這個重要的不是賺多少錢,而是獲取精準粉絲,能在淘寶搜索的都是帶著必買的需求來的,所以這個粉絲有多精準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這個時候如果你把這些有需求的用戶導流到你的公眾號或者個人號,哪怕你只做分銷,也能賺不少,比如一個客戶在你淘寶店購買了這份運營地圖,那么下次很有可能也會在你的朋友圈買一份運營日歷。因為淘寶大部分都是一次性生意,但是導流到朋友圈就不一樣了。之前生財有術星主亦仁說過一句話:不要把簡單的事情搞復雜。絕大多數時候,你不需要一個app,不需要一個小程序,不要需要一個公眾號,不需要一個微商城,不需要一個社群。你只需要一個裝滿5000個信任你的人的微信號,跟他們做朋友,幫他們解決問題,賣有價值的東西給他們,持續的做,別說養活一個人,養活是個人都沒問題。所以,有時候在淘寶可以不賺錢,能獲取到這些精準的用戶價值比你賺那幾塊錢更高。7、賣故事這個之前我也分享過,其實就是把文章搬到了淘寶:設置的1塊錢是用戶打賞的而不是出售的。當然,這個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好的,但是你可以借鑒。我之前也借鑒過這個模式,效果還不錯。比如我原本是賣教程,最后變成我把教程通過設計一張長圖的方式放在詳情頁,然后設置1塊錢,作為用戶的打賞,收到最高的一次打賞是20元。你看,這都不需要我去設置價格,對用戶有幫助,哪怕我價格是1塊,人家就是愿意付20給你鴨。以上就是我為大家總結的7種可以賣的玩意。04如何優化讓銷量暴漲?在講優化之前有一點我要提前說明一下,沒有一個店一上來就立馬有單的,除非真的是特別火爆的那種,比如我之前賣跳一跳輔助,那真的是一分鐘上百個訂單。所以,別慌,賺錢只是時間問題。關于基礎的東西我在知乎那篇回答都有提到,這里我不細說了,不然文章就太長了,大家自己到知乎看,鏈接在文末。這里我主要講一點,那就是主圖優化。別看是虛擬物品,但我的銷量高,很快就能超過同行的秘訣就是主圖做的好,導致很多同行經常盜版我的主圖……我記得非常清楚,有幾個客戶,跟我說過同樣的話,都是說因為我的主圖和詳情頁設計的比別家的好,有自己的風格所有收藏了我的店鋪。怎么優化呢?其實很簡單,就一句話:你可以不專業,但你一定要有創意。這里我就不截圖了,推薦大家去淘寶搜索:“主圖設計”,然后你會發現他們有很多主圖設計的創意真的超棒。前期沒人買怎么辦?老鐵莫慌,前幾天沒銷量是正常的,這里我建議,找幾個朋友幫你刷幾個好評出來,不用太多,有那么幾個評價即可,因為這是用來給客戶參考用的。很多客戶喜歡先看評價,相信你也是。而且前期新店有流量扶持,排名一般會很靠前,然后你會慢慢的發現,你的銷量會持續增加,最后,你會有穩定的收入。還有一點,做虛擬物品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不用客服(當然有客服最好),就是搞自動發貨。然后在自動回復里說明本店無客服之類的,然后你可以直接在把一些常見的問題設置自動回復。不管做啥,你要記住:萬事開頭難,然后中間難,最后結尾難。而堅持很簡單,但卻有很多人做不到。所以,分享一句話:大部分人又懶又笨,超越他們并不難。你并不需要做第一,也不需要做第二,你甚至不需要跟他們競爭, 你只要超過絕大部分又懶又笨的人,你就可以過上相對較好的生活,然后在這個基礎上迭代改進。關于淘寶優化也分享一句話,請記住:標題決定用戶是否找到你,主圖決定用戶是否會點擊你,詳情頁決定用戶是否會咨詢//下單,服務決定用戶是否會買單。最后,不要覺得能被分享出來的都是過時的,賺不到錢的,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分享出來的,只要你照做,賺不到錢我倒貼。而且這本來也是我自己正在做的~當然,這篇文章寫的可能也漏了很多,但不重要,因為淘寶虛擬店鋪其實無需多少技巧,只要你賣的東西有需求,就不用擔心沒人買。標題優化我沒寫,但其實也無需懂太多,其實很簡單,你只需懂點基礎的就OK,淘寶排名銷量也是很重要的,當你前期有了一些銷量,那么后期銷量越來越高的時候,你的排名大概率會在首頁,除非你選的是一個非常熱門的大紅海商品,比如圖片設計。其次,在強調一下:開一家店,幾分鐘就能搞定,上幾個產品加上圖片設計一天就能搞定,也就是你只需要花一天時間準備,接下來就坐等賺錢即可。所以,莫逼逼,先干了再說。關于基礎的一些方法,有需求就去看看我在知乎寫的那篇吧。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1030919//answer//620142129關注我的公眾號【有范青年】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Forbes新竹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國際書展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親子天下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Forbes苗栗哪裡訂 美國time時代雜誌列舉大陸十大山寨品及哪裡訂time時代雜誌? 2020國際書展南投哪裡訂 VOGUE台北哪裡訂 遠見雜誌 的英文文章閱讀時要想中文嗎? 遠見雜誌訂閱優惠? 台時亞洲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優惠訂閱價格 富比士雜誌哪裡訂閱?課外讀物必看?一篇文章至少讀三遍? 休閒時尚雜誌訂購優惠 遠見怎麼訂閱最便宜 time時代雜誌提高英文閱讀理解力的秘密? 連美國人也推薦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w04hx8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